家長在讓孩子服用過動兒藥物之前,應該自己先清楚這些藥物會對孩子的身心有什麼影響,不能只是一昧地相信權威告訴你說這些藥很「安全」。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作者: 邱天助   世新大學社會心理學系教授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抗議董氏基金會以關懷憂鬱之名,誘導教育部對學子推行憂鬱校園篩檢,為藥廠製造更多的潛在顧客,董氏說這是扭曲與不實的指控,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大為質疑:接受藥廠1,300萬的捐款這個金額算少嗎?關懷憂鬱的動機是什麼?最終得利的團體是誰?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y 陳世長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法新社更新日期:2007/09/06 11:50 盧瑞珠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分類:健康資訊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分類:益生菌專區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下面這篇文章寫得很好. 不是一昧討好群眾的流行論調. 它頗符合L.羅恩 賀伯特在稅制與福利制度方面的觀念. 供有興趣者參考: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過動兒在學校課堂表現,父母與老師需要釐清一點:這是過動現象?還是蓄意破壞擾亂?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