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引用文章是關於地震躲藏地點的知識, 我覺得蠻實用的. 瞭解越多就會減少恐懼.  大家參考參考.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 胡市長 夫人的事件受到全台民眾的關心,大家都在期待 胡 夫人能夠儘快甦醒。其實在醫院中這類的事件非常頻繁,昏迷多年未醒的病人很多,也造成許多家庭破碎與經濟重擔。醫學對這類長期昏迷的病人基本上是一籌莫展,只能給予支持療法,醫師與家屬只能一起等待病患自行甦醒,「期盼」奇蹟會發生。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會希望有人注意到自己的存在。發現自己一直被忽視或不被注意時,往往會很不舒服或不高興。許多的人際關係問題、家庭紛爭、親子困擾都是與「沒有賦予注意力單位」有關。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吃牛肉變牛脾氣 當心慢性食物過敏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孩子難管教 食物惹的禍?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現在食物汞汙染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下面這篇摘錄自纖活網的消息值得大家注意一下.  汞對於孩子的腦神經系統會有傷害.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出國一趟,發現了一些新資料,我覺得這對身心健康蠻重要的,在此跟各位報告一下: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師帶去看精神科 小孩吃藥出現精神分裂 父要告師重傷害
2006/10/05 17:58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FDA要求過動症藥品 加註警語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