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議董氏基金會以關懷憂鬱之名,誘導教育部對學子推行憂鬱校園篩檢,為藥廠製造更多的潛在顧客,董氏說這是扭曲與不實的指控,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大為質疑:接受藥廠1,300萬的捐款這個金額算少嗎?關懷憂鬱的動機是什麼?最終得利的團體是誰?


 


幾問董氏基金會


 


第一問董氏基金會:


董氏說扭曲與不實的指控,董氏基金會說藥廠對董氏的捐款少於1%現有証據顯示輝瑞藥廠至少捐款1,300萬以這樣的數字推論,董氏基金會接受捐款超過13億,請你公佈捐款的來源,讓全國人民來檢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第二問董氏:


董氏沒有與藥廠合作,那麼董氏基金會不斷的與藥廠合辦活動,藥廠帶來更多潛在消費者,若這不能稱之為行銷,那又做什麼呢


 


第三問董氏、教育部訓委會柯慧貞:


柯慧貞推動憂鬱校園篩檢全國四分之一的人民導引自我懷疑是不是憂鬱症狀況請問大家有什麼好處最終得利團體是誰


 


教育部訓委會柯慧貞沒有鼓吹學生憂鬱藥物但是董氏宣傳手冊「別讓憂鬱症變成疾病提到心理復健十大第一誡,藥物忠實難道沒有看到是不是已經吃了憂鬱搞不清楚狀況


 


第四問董氏基金會:


藥廠對董氏基金會的捐贈,合辦很多的活動,甚至推動憂鬱症校園篩檢,變成一種全民運動,請問這樣的動機是什麼?請問最後的得利者是誰?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公開對董氏基金會、教育部訓委會柯慧貞下辯論戰書,限在24小時內回覆,時間地點由對方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