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任何一方面成功,首先一定要敢想,而且要想大。你可說這是目標、抱負、願景或夢想等等,都可以。但首先是要敢想,願意想,持續想,而且要有信心地想。



這是一個成功的必備條件,但是卻只有少數人辦得到。



不敢想或不願想的原因,通常都是因為被打擊或貶抑過好幾次,所以開始認定自己沒有資格了。過去的陰影像吸血鬼般地,不斷地吸取一個人的生命力。


再怎麼睡都還是很累,就是其中一項症狀。


提到或想到成功、努力或目標就覺得很累,也是症狀。


會很容易被環境影響心情。對未來的感覺完全取決於電視新聞的壞消息多寡。


其實過去遭遇了多少次的打擊,跟能不能想未來,完全是兩回事。但是人就是會擔心未來也將跟過去一樣,所以已經說服自己:沒希望了。這個自我決定一下,那就完了。


所以,對於已經停下來的人,要恢復生命力與夢想希望,要能夠重新擁抱目標再度出發,得先清除掉心中過去的那些陰影,衝勁與活力才會再回來。


一個很簡易的好方法就是戴尼提諮詢技術可以把那個吸血鬼陰影拔除。


要改變命運,首先要先「願意」相信自己能夠改變。


認定(相信)自己無法改變,相信環境比自己強,那你也會得到你所相信的結果。


相信自己有能力幫助孩子變好,是很神奇有效的教養魔法。親子氣氛頓時會改變。



在困頓的環境中仍然相信自己有出頭天的ㄧ日,這是每個成功者的標準模式。同樣做苦工,一個在20年後成為大老闆,一個20年後還是在做苦工,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在想。



若是做不到,老是有許多負面聲音,那就得靠戴尼提諮詢技術幫忙了。


 


推薦書籍: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相關文章: 就是改不了  撫平心靈創傷  生命的不歸路與出路 心病心藥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