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胡市長 夫人的事件受到全台民眾的關心,大家都在期待 胡 夫人能夠儘快甦醒。其實在醫院中這類的事件非常頻繁,昏迷多年未醒的病人很多,也造成許多家庭破碎與經濟重擔。醫學對這類長期昏迷的病人基本上是一籌莫展,只能給予支持療法,醫師與家屬只能一起等待病患自行甦醒,「期盼」奇蹟會發生。


      L. 羅恩 賀伯特根據他的研究,認為只要讓昏迷者能夠逐步與環境恢復溝通,即可加速其清醒過程,讓病人有機會由黑暗中走出來。這個技術叫做「無意識援助法」。這個方法很簡易也無須任何工具,家屬每天都可以幫病人做,持續一段時間通常就會見到病患的狀況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有反應。


      在L. 羅恩 賀伯特所著的「疾病與受傷之援助法」手冊中有詳細說明如何做無意識援助法。大家可以幫忙傳遞這個好消息給許多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