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各位媽媽與老師們,不要動不動就送孩子去吃精神科藥物,藥物除了讓你的孩子不動之外,沒有任何助益。吃藥長大的孩子將來通常會繼續吃其他精神藥物。


我已經寫過一堆關於過動兒的文章,不過還是贏不過精神科「權威」的大規模行銷宣傳。我在此要請各位媽媽們幫忙告訴其他媽媽們這些訊息:不要讓別人奪走你孩子的美麗未來!


我把處理過動兒的方法再整理出來。請各位就按照下列的方法徹底執行,我跟你保證你的孩子狀況會變好。至於相關的更詳細資料,請參考其他文章。


l  讓孩子睡夠。最好每日九小時!


l  每日大量的戶外運動。越激烈越好。


l  禁吃零食。三餐有豐富蛋白質。


l  禁吃任何含糖飲料。


l  接受慢性食物過敏原檢測(IG E)體內重金屬檢驗,尚未檢驗得知結果前最好先禁吃牛奶、蛋。


l  縮減看電視與打電玩的時間。越少越好,最好不要。


l  服用綜合維他命。可以加上高單位B群。


l  控制父母的脾氣與激動情緒。孩子其實是你自己的反射鏡子


l  發現與強調孩子的優點與才能,讓他把注意力放在他做得好的那方面。


l  每天幫孩子做「定位援助法」。


l  每日與孩子有大量的溝通。不過,是讓孩子講,而非都是聽你講。


 


 


其他相關文章:過動兒悲歌 孩子過動行為的可能原因 該不該餵毒品給我們的孩子 我的小孩真的是過動兒嗎  新聞:營養失調導致過動兒 過動兒不該吃的食物 TVBS新聞:過動兒藥物跟安非他命一樣  新聞:藥廠創造過動症只為行銷  過動兒童--食物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