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會因為沒得到答案而逐漸累積憤怒。人民問的問題若沒得到答案,將是很危險的。」管理大師L.羅恩 賀伯特如是說。


現在政府統治階層弊案傳聞不斷,人民越來越憤怒。為什麼?因為民眾的許多疑問一直得不到答案。


政府有責任對所有的問題提出迅速的澄清與解釋。一旦問題獲得清楚的回答與白紙黑字的證明,謠言與不滿將立即煙消雲散。


破除謊言的唯一方法就是提出真相。


沒有任何政府會十全十美。只要能勇於承認真相,人民反而不會生氣。越是隱瞞,越是拖延不講,越是含糊不清,將會讓人民更起疑,敵人也將攻擊得更凶更有理。


自動自發地回答疑問,承認事實,講出真相,然後依法行事或論處。這是政府要平息這一切危機的第一步,而且是唯一有效的一步。若是等到人民自己去發現答案與真相,屆時累積的憤怒將會淹沒整個民進黨與總統府。


 


相關文章 主政者第一要務


※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