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研究學者L.羅恩 賀伯特先生發現:「人們無法意識到前世的影像圖片,是因為不願意去面對,或者無法面對。


很多人對於前世這主題都非常好奇與感興趣。因此可見一堆人在電視節目上討論,儘其聳動之能事,以求收視率上升。


但重點在於,窺視前世若與今生幸福快樂無關,無法解決現在生活問題,那樣就只是在浪費時間,純娛樂性質。我們可以棄之不理。


前世確實是存在的。過去的經歷皆儲存在我們的心靈中。但是我們為何看不到?為何想不起來?因為其中有許多的事是我們不願或無法面對的。


既有前世,那就有死亡,而且有無數次。死亡的事件本身往往含有許多痛苦情緒與身體傷害。除死亡事件之外,前世還有許多其他生離死別的經歷。當一個人回溯到過去前世的時間中,通常就會感受到強烈的情緒。


我們的心靈具有保護作用,無法面對的就不會讓你看到。若是強行突然進入前世事件,例如催眠或者冥想,在面對能力不足的情況下,會陷入在這些圖片的情緒與痛苦中,導致日後的心理困擾以及身體疾病。這是許多修行者或催眠者常遇到的困擾。


前世的事件確實在潛意識中會影響著我們的思想、情緒與行為模式。例如,有人從小就非常怕水,可是他從來都未曾溺水過,這通常可在前世圖片中找到答案。有個人生性就無法信任別人,老覺得別人對他不好並且想害他,連家人也一樣,結果發現原來此人過去曾經被自己最信賴的家人害死。


前世的現象還包括:重複夢到相同的景象,例如從高處跌落;素未謀面卻有強烈的似曾相似感;與生俱來的莫名情緒困擾等等。


但回到過去看到答案並不代表就能夠擺脫它的影響。還必須能夠完全面對這些事件,才能不再為其所困,脫離前世事件的陰影。


L.羅恩 賀伯特說:「重點不在於如何進入前世,而是如何走出前世。」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學習與體驗戴尼提聽析,這是讓你安全順利地面對過去、擺脫束縛的科學方法。


 


相關資料:死後的生命 



※非常感謝L. Ron Hubbard Library對於L. 羅恩 賀伯特版權所有精選節錄的允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