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聽到人們講說,人越活越不快樂,越活越累。人生似乎有著無盡的煩惱、傷痕與悔恨,再加上不可避免的病痛,到最後只能遺憾地離開人間。若有來世,我們就得再重複經歷同樣的生命循環。如此想來,人生真是個無邊苦海。


        我們小時候,生活往往充滿了活力、希望與未來。但隨著年紀日增,經歷越來越多的不愉快事件,心中的陰影逐漸增厚,那些美好的一切也似乎逐漸暗淡與遠離。不再相信自己,不再相信愛情與幸福,不再信任幫助,不再期待,不再懷抱理想,也不再有活力、熱情與健康了。除了少數的例外,每個人似乎都走著相同的人生軌跡,直到盡頭。


       何處才有解脫呢?如何擺脫這種宿命?該怎麼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呢?許多哲人在思索。許多人在汲汲探求答案。許多宗教也在試著提供解答與撫慰。但是也有更多的人選擇冷漠,或認命,或怨天尤人,或者如鴕鳥般地自欺欺人,或者選擇用物質與暫時的歡愉刺激來麻痺自己,或甚至提早結束生命。


       我們是否還有另一個更好的選擇呢?


       上個世紀出現了一位偉大的哲學家,他的名字是L.羅恩 賀伯特。他目睹了世界各地人們生命的殘酷、痛苦與無奈。在不忍與憐憫的初衷下,他深深地思索著上述的問題。他決心要終其一生為世人們找出最終的解答與出路。他研究與蒐集了東西方的各種相關資料,總和了科學與哲學的片斷發現。最後,他的努力終於達成了突破性的成果,一項扭轉人類宿命的研究發現與技術方法: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L.羅恩 賀伯特發現了人類心靈中被隱藏住的重大秘密。有一個人類從不知道與了解的心靈。這個心靈烙印著我們過往的所有人生負面經驗,強制性地控制著我們的身心。這個隱藏的心靈造成了我們會有抹之不去的苦惱、負面情緒、自我貶抑、精神疾病、反覆疾病與偏差的心態和惡行。它就是佛教的「無明」與「業」,它就是基督教的「惡魔」。


         L.羅恩 賀伯特發展出簡易的方式來拔除抹消這些烙印,讓我們的心靈得以從過往陰霾與宿命的痛苦監牢中解脫出來,得到永遠的自由。他把這方法稱作:戴尼提聽析戴尼提聽析讓人逐步地去面對心靈中那些烙印的圖片,一點一滴地釋放掉累積的負荷,最後,很快地,一切都將煙消雲散。在聽析的過程中,心靈就宛如挣脫束縛的白鴿,逐漸地飛升到那無邊無際廣闊自由的藍天中。此時,在你手中的,是真實擁有的快樂與自由。


        戴尼提是個偉大的發現。是人類的共同寶藏。數千年來許多人一直在等著它的出現。現在它終於到來了。該是我們實踐它來幫助悲苦的人類同伴們,共同邁向並走上通往光明希望的自由之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