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你沒找精神科醫生看病就不會吃到精神科藥物。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報載:「24日發生一起父子自焚的悲劇!凌晨台北縣43歲的李姓計程車司機,疑因妻子外遇離家,昨天凌晨涉嫌餵食7歲獨子安眠藥後,帶他前往金山海邊點汽油自焚,兒子被燒死,全身焦黑,但是也服下安眠藥的李某卻逃離獲救。承辦員警昨天感嘆:「從沒看過這麼狠心的父親!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教育專家L.羅恩 賀伯特先生提過,「認為自己都知道了」是阻礙學習的首要因素。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甲狀腺是位於我們頸部前面的一個內分泌器官,主要管理體內的代謝功能。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兩種不同心態,基本上決定了人生成功與否。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有很多女生貧血卻不自知。貧血就是血紅素過低。血紅素負責攜帶氧氣到全身器官細胞,所以血紅素過低會造成身體缺氧現象。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由於藥廠與精神科醫師的鼓吹宣傳,最近一堆人都在懷疑自己有憂鬱症,急著去看診吃藥。但很多人吃藥之後卻出現許多副作用,感覺更糟。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