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認為幸福是可能的嗎?


      王子與公主真的從此幸福快樂了嗎?


      被愛情傷害的人數遠比戰爭還多。


      現在台灣每年離婚率已高達40%以上了。幾乎每兩對新人結婚就有一對將來會離婚。擁有幸福真的這麼困難嗎?


      追求幸福美滿的感情婚姻生活,幾乎都曾經是每個人的願望。但是在尋求理想伴侶的這條路上,經歷了許多深刻的失望、挫折、背叛與傷害,到後來幸福婚姻往往只變成遙不可及的神話,更還有許多人把它當作不可能的笑話了。


      你還認為幸福是可能的嗎?


      許多婚姻感情專家寫書告訴你該如何追尋幸福。但是許多這些專家們自己的婚姻與感情世界卻是失敗的。你敢相信他們說的方法嗎?


      難道婚姻注定是愛情的墳墓嗎?


      難道唯有離婚才能解決問題嗎?那下一次的婚姻會不會又走上同一條路呢?很多人對於婚姻會有恐懼感,是有道理的。看了週遭那麼多不幸的例子,誰不擔心呢?


      擁有幸福真的這麼困難嗎?


      也許,我們可以不再這麼悲觀無奈了。也許,有人已經找出幸福感情的真正因素與途徑了。


      如果,真的有一條證實有效的幸福之道,真的有方法解決婚姻感情的困境,那就可比上天的禮物,所有人都該好好珍惜把握了。


      這世界有這樣的知識方法存在嗎?


     我知道L.羅恩 賀伯特研究出這樣的方法了. 終於出現在這世界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