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FDA警告:抗憂鬱藥Paxil可能提高自殺風險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紀錦玲華盛頓十二日專電)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與葛蘭素史克製藥公司(GlaxoSmithkline)今天對醫生發出信函警告,抗憂鬱症藥Paxil可能有提高年輕成人病例自殺的風險

信中指出,根據最近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一項診所研究實驗報告,針對一萬五千名接受Paxil與dummy pills治療的病例進行調查,結果顯示年輕族群患者有較高企圖自殺的頻率。

報告指出,在十一個自殺未遂的病例中,有八例年齡在十八到三十歲之間,這些病例都是受精神疾病之苦,包括憂鬱症。

食品藥物管理局強調,使用抗憂鬱藥Paxil的患者要注意風險,特別是年輕族群患者或是病情正在改善中的病例。 950512


相關資料: 自殺率數據背後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r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